全知進化論® (Omniscience Evolution Theory) 簡介

    「唯有全知,才有進化」。

    無限宇宙大千萬有存在的種種現象,其背後都有一個神聖的目的,這個目的雖然蘊藏在「萬化之道」中,卻顯現於無窮時空變化多端的現象上,這個神聖目就是一切解答的指導方針,只要能夠得知其內涵,就能夠在無限宇宙大千萬有變化多端的現象中,得到終極的解答,不至累世被種種幻象所迷惑,以致產生種種痛苦與煩惱,而能切中造化的旨意,減少走許多冤枉路,甚至能夠越級升格,早日完成凡間紅塵的閱歷。

    幸運的是,《全知進化論》掌握了「第一性原理」,非常明確而且正確地指出,無限宇宙大千萬有存在的神聖目的其實就是「創造、體驗、學習、進化」,這是無限宇宙存在的目的,當然也就是人生最上層的意義!

    當我們站在「創造、體驗、學習、進化」的巨人肩膀上,將目光從無限宇宙大千萬有縮小到地球的人間時空,《全知進化論》進一步幫我們勾勒出「人生四大願景」,也就是完成人間的「創造、體驗、學習、進化」考驗的最佳捷徑,包括:一、人間富貴,二、超凡入聖,三、晉升天堂,四、徹底解脫等四個願景。

    從「人生四大願景」的宏觀角度可以協助每一個人清楚明白的訂定自己的目標,不致走錯方向或是多走冤枉路。有了明確目標之後,《全知進化論》還提供「互聯腦」的微觀技術,透過科學邏輯,全方位引領我們產生正確的深刻理解與對應方法,找到生活、人生與生命進化的終極解答,這就是《全知進化論》所揭示的「全知」狀態,「全知」幫助我們看清人生的每一個場景、環節,幫助我們正確看待人生中的每一次快樂與痛苦,也幫助我們找到達成我們目標與願景的方法,從中我們得以快速進化,完成在各個時空中的學習旅程。這是《全知進化論》強調「唯有全知,才有進化」的原因,也是《全知進化論》提拱給世人人生永續經營管理的終極解決方案。

一、全知進化論(卓越人生經營管理最佳方案)

    「唯有全知,才有進化」。全知進化論指出,我們會有痛苦與煩惱、無法得到幸福與快樂,都是因為「資訊不完整」所造成的現象,當我們能夠獲得「完整資訊」(全知)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在「覺醒的自由意志」下,擁有「多元的自由選擇」,創造「有價值的體驗」,並對結果能夠「自我完全負責」,從而「學習重回豐盛」,實現「人性等於神性的進化」。

二、人生痛苦的源頭

    「全知進化論」發現,人生的種種失敗與痛苦來自於兩個原因:

    1.我們想「透過有限資源的獲取來滿足個體身體與心理的無限需求」(蛇吞象理論);

    2.人總是「在沒有完整資訊的被誤導情況下,產生種種執念,爛用自由意志,錯誤的自由選擇,事後又不能自我完全負責」(無明理論)。

三、全面實現「財富進化、愛情進化、靈性進化----」(進化的目標)

    唯有全知,才有進化。痛苦與煩惱是「資訊不完整」所造成的結果,一旦「資訊完整」,人生就會改善。一旦「資訊完整」,問題就會有轉機。一旦「資訊完整」,任何人都可以實現自己想要的人生,達到事業進化、財富進化、愛情進化、親情進化、人情進化、生活進化、身體(健康)進化、心理進化、靈性進化的目標。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