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0 500

        地球是一所大學,我們同在地球大學進行「愛」與「智慧」的學習與考驗,如此無可取代的特殊性,讓地球成為無數宇宙中最珍貴的創造、體驗與學習的據點。

        放眼時空長河,我們在悠悠歲月中透過不同形式的輪迴,一而在、再而三的接受時而輕鬆、時而嚴厲的訓練,這一切因材施教的學習與考驗背後,都有著崇高而且神聖的目的,這個目的簡單的說,就是學習「愛」與「智慧」,藉由「愛」與「智慧」的還原,讓我們更接近自性本源,與整體宇宙同在。

        富貴貧賤、愛恨情仇、喜怒哀樂都是必要且必經的過程,無論我們正在面對何種人生情境都是臨場的學習與考驗,讓我們切記,最重要的是要能夠「勇敢挑戰人生」、「智慧應對人生」與「活出人生意義」,這是三把快速往上提升的金鑰匙,各位也許這次沒有含著金湯匙出生,但是您一定可以在【地球大學】得到這三把金鑰匙,作為您在地球學習與考驗能夠順利畢業的最崇高憑證。

        誰不希望找到人生的真正價值?誰不想過幸福快樂的日子?您還要再迷失多久?您還要再錯過多少?您還要再痛苦多久?您失去的還不夠多嗎?讓自己多一個選擇,您可以找回原本的幸福,當下覺醒,跟我們一起成長吧!

        這一切改變並不困難,您只要往前跨出一小步,它將會是您人生的一大步----。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