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大成就者曾說:「身體是演員,靈魂是劇本,因果是導演,時間是舞台。」

    我們的靈魂帶著累世的記憶,在地球遊戲規則的規範下,尋找適當的時空,變換不同的角色,為的是實現永遠無法被滿足的執著。

    我們創造自己正在體驗中的快樂與痛苦、愛與恨、幸福與悲傷,無止盡上演自我救贖的祭典,最後總是無可避免地陷自己於悔恨的深淵。然而,可曾想過,如果我們不是如此深切地絕望過,又如何體會希望火花的溫暖?

    饑餓是美妙的,感謝上蒼,讓我們因為饑餓而能體驗豐足;恐懼是美妙的,感謝上蒼,讓我們因為恐懼而能體驗勇氣;憤恨是美妙的,感謝上蒼,讓我們因為憤恨而能體驗愛的美好。

    感謝上蒼,讓我們在「相對」裡創造、體驗與學習,既然如此,我們為什麼不全然接受一切的發生?為什麼不敞開心胸去體驗別人可能無法體驗的感覺?為什麼我們會一再錯失自我學習的機會,一再重覆創造出下次的體驗與學習?

    總有一天,當我們學會超越這一切,終將帶著滿滿的祝福與感謝重回宇宙「絕對」的無限,當那一天來臨之時,我知道你將露出微笑,回過頭來,向過往經歷的一切深深一鞠躬,然後悄悄地離開,不帶走一片雲彩。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