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出生之前就已經經過協商,安排好了這一生的人生劇本,決定要平衡的因果以及要學習的課題,或者是要達成的任務

        在這一生當中你一定會經歷某些事、一定會遇到某些人,這些都是人生劇本中預先設定好的題目,至於你要如何解答,則是完全在於「自己的選擇」,也就是你充分掌握著後續劇情的編寫權利,以及你角色扮演的心情。

        當你越了解要學習的課題與平衡因果的規則,就能越快高分通過這一次的考試,為下一世留下容易發揮的劇本題材。

        另外,還有些事可以發生,也可以不發生;有些人可以遇見,也可以不遇見,這個部分也是在於自己的選擇」。

        除了這些之外,人生劇本還特別為你留有一部分空白頁,提供你發揮創意的空間。有些人在一生當中,會主動自己的選擇增加許多體驗題材,以豐富或縮短學習歷程,但大部分人通常會不自知的放棄這一部分的權利。

        這一生的人生劇本,套用現代的說法,是由15個模組所形成,其實也就是分別由15位神明(天使)的特性所構成,祂們可能是東方的或西方的神明,也可能是宗教中的或非宗教中的神明。

        在意義上,這15位神明(天使)是構成你人生特色與運途的代表,也可以說是你正在完成祂們進行中的、未完成的修鍊,所以祂們與你的關係最密切、緣份也最深。

        在實質上這15位神明(天使)就是投資你、陪伴你學習成長的重要角色,你能夠從祂們那裡得到幫助與資源也最多。你越快和祂們重新取得連結,你就越快能夠得到祂們的指導與幫助,所謂直屬守護神的意義也在於此。然而99%的人卻因為不知道這一點,而憑白失去如此龐大的助力。

        這15個神明(天使)中,有3個概括負責你的人生總體、家族等。另外的12個,則分別代表你的本命宮、財帛宮、父母宮、子女宮、夫妻宮、兄弟宮、遷移宮、事業宮、僕役宮、田宅宮、福德宮與疾厄宮的特性。奇妙的是,這15個神明(天使)交叉排列的順序,也準確地構成了你一生的流年、流月運勢,祂們是你的命運密碼

        每個人都有15位直屬守護神(天使),這原本是被隱藏的宇宙秘密,在上天的特許下,才得以公諸於世。雖然如此,直屬守護神系統」卻不是剛開始執行的系統,而是已經具有輝煌成果的系統,過去30多年來,已經有數萬家庭與數十萬人透過這個「直屬守護神系統」獲得幫助、改善了他們的人生,今天你有機會接觸到這個訊息,一定要把握機會,和祂們重新取得連結,並且把這個訊息傳遞給更多的人。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