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世今生     ● 改善事業     ● 改善財運     ● 改善婚姻
● 改善感情     ● 改善身體     ● 其他事項改善

為什麼我的一生這麼歹命呢?何時才會時來運轉?
為什麼事業老是不順,錢總是不夠用?如何才能鴻圖大展?
為什麼我要飽受感情、婚姻的折磨?如何才能幸福美滿?
為什麼我一直痼疾纏身?如何才能健康平安?
為什麼我 …………

互聯腦廣泛應用於個人發展、心靈成長、人際關係及溝通、事業、錢財、感情、婚姻、 健康、教育、兒童成長、商業管理等領域, 其中的心靈探索技術,讓您在 輕鬆、清醒、自主的狀態下,進行心靈探索、前世回溯, 完全無須回憶過去的痛苦事件,完全無須坦白自己的隱私, 並且讓您在短短的二小時中,盡情體會穿梭時空,擁有神通的感覺, 解決您的問題。

■ 讓我們幫助您

清除心靈深處的苦痛,改善身體疾病、生活狀況、感情、婚姻、事業、財運及人際關係----等。
回溯自己的幼年、嬰兒、胎兒期,回溯無數個過去世,了解因果輪迴。
協助找出累世各重大事件的成因。
預知未來世,協助在當下做改變及決定﹝因﹞,改變未來世的命運﹝果﹞。
開發自己的潛能,重拾過去世的知識、經驗。

■ 物超所值的服務費用

一次二小時 4,000 元
二次四小時 7,000 元
三次六小時 10,000 元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