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visions 800

 

        人生,可以很單純的努力過好日子;人生,也可以很複雜的經歷許多生老病死、悲歡離合、愛恨情仇和喜怒愛樂!

        到底人生應該追求什麼?到頭來才不會覺得有所遺憾?到底人生可以有那些真正值得我們去實現的願景,讓我們漫長又短暫的一生得以活出價值?

        《全知進化論®》揭櫫「四大人生願景」,,是有史以來最先將這四種願景(目標)清楚規劃的藍圖,為浮沉於茫茫紅塵中的世人指出可行的方向,重要的是,依照不同的願景才能擇正確方法來達成目標,相對於現在市面上絕大多數機構都將出世、入世法混淆的亂象,「四大人生願景」無疑地為大眾提供了更有效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無論我們選擇哪一個願景都沒有好壞對錯之分,畢竟創造、體驗、學習與進化是人生的最上層目的、意義,動機與價值觀,無論何種願景,何種創造、體驗,如果能得到應有的學習與進化,就達到人生目的、意義,動機與價值觀。

        《全知進化論®》幫我們勾勒出「四大人生願景」,也就是完成人間的「創造、體驗、學習、進化」考驗的最佳捷徑,包括:一、人間富貴,二、超凡入聖,三、晉升天堂,四、徹底解脫等四個願景。

        年輕時,我們總是努力解決種種困難與問題,想要實現人生的幸福;等到年紀稍長,我們開始看到更大的遠景,思考人生的意義以及未來世安身立命之處。2000多年前,更有大覺者提出不再墮入輪迴(出三界)的解脫方法(佛陀、老子),讓人類的歸處有了更大的啟發。

願景一、人間富貴

功利價值觀
實現「福祿壽」。透過感情、事業、財富----的成功,獲得幸福、快樂----。

願景二、超凡入聖

福德價值觀
善惡有報,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行善累積福報,才能過好日子。

願景三、晉升天堂

神性價值觀
全方位創造、體驗、學習,拿到人生各科分數,得到升級進化!

願景四、徹底解脫

解脫價值觀
清淨無染,不二無為。有意識,無認知。照見五蘊皆空,遠離顛倒夢想。

        有感於目前許多人雖然立下出世、解脫的目標,卻誤用了入世的方法來執行,因此人生四種願景(目標)不僅標示了明確目標,更指出正確方法,讓大家能夠使用正確的方法來達成目標。大家仔細理解一下,必定能夠有所收穫!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