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禪」的智慧,用成功榮耀人生

什麼是「禪」?「禪」是不被事物表象所蒙蔽,而能從中悟出深層意涵的智慧。

由此可知,「禪」不單指修行,更在於工作、生活、睡覺本身,小至生活中的食、衣、住、行、育、樂,大至人生中生、老、病、死等種種現象,無不含藏著智慧與天機,有待我們學習、意會與頓悟。

我們一旦脫離了禪的智慧,將無法適當處理人生中的各種矛盾,進而衍生出許多「得不到」的痛苦與煩惱,我們嘗試著使用理智想在錯綜複雜的現象中找到解答,但是最後總會發現自己陷入的是一個無法掙脫的漩渦。理智是好的,但它卻很有限,理智也許可以一時解決痛苦,但是卻永遠無法「根除」痛苦,痛苦會一再地以新的面貌出現。

而「禪」的智慧是無限的,超越意識與表象,超越知識與理智,幫助我們突破迷妄,看見隱藏的真相,這就是「觀通禪」。

用「心」愛自己,實現卓越成就

因為「心」,我們感覺自己活著;但也因為「心」,讓我們覺得痛苦。如果「心」因各種情境而產生矛盾,痛苦將無可避免,再巨大的財富也無法讓「心」重獲平衡。

相較於一般人活在追求過好日子的表層現實裡,「觀通禪」與「人生易」的禪心易理卻發現實現「人間富貴」的許多因素中,除了努力之外,關鍵點其實在於「學習與進化」的進程,也就是說,構成人生九個面向的事業、財富、生活、親情、愛情、人情、身體、心理與心靈等,表面上好像是人人應該追求的目標,但實質上卻也是九種考試題庫,測驗我們是否能夠完成讓「人性等於神性」的學習、考試與進化,能夠完成的人所擁有的富貴才是「真富貴」,否則的話,富貴也只是測驗你的考試題目而已。

這就是「觀通禪」超越意識與表象,超越知識與理智,幫助我們突破迷妄,看見隱藏的真相的無限智慧。因此,「觀通禪」更指出,除了人間富貴之外,人生應該有四大願景可以去實現那就是:

  1. 人間富貴
  2. 超凡入聖
  3. 晉升天堂
  4. 徹底解脫

這四個人生願景其實已涵蓋了人生所有追求面向,「觀通禪」就是一種具體方法,讓我們重新發現自身本有的無限能量,擁有無比智慧看清事實的本來面目,幫助我們獲得「學習與進化」的最終極目標。

輕鬆學習「觀通禪」,進入累世的智慧大海

「觀通禪」追尋大師們的足跡,在數千年時光洪流中遇見無數成就者,發現解開人生苦痛、獲得快樂的秘密,當年佛陀在菩提樹下的靜思、達摩祖師九年面壁、儒家的格物致知、道家的抱一守中,乃至無數成就者都使用過這些方法,「觀通禪」將這些方法的核心菁華「現代化」,讓它們更快速、更有效,更合乎大眾的需求。

「觀通禪」不是宗教,而是一種簡單易學而且短期即可見效的「願景升級程式」,任何人都可以學習。「觀通禪」將統攝身體與理性的意識作一重新的打破與重整,鬆動人類原本以理性邏輯主宰的牢固世界,可以開出另一種生命的出口,致使生命的本身可以擁有更多的可能性。

進行「觀通禪」並不需要特別條件,不需要盤腿,不限任何場地,所有你要做的只是讓自己放鬆,按部就班地深入內在,把沉潛的能量釋放出來,讓自己進入累世的智慧大海裡。在「觀通禪」的狀態中,您將擁有更高智能、更多超越自己的能力,您會發現真正障礙您的原因以及解決問題、實現幸福的最佳解決方案,除了解決當下命運所遇到的問題,「觀通禪」並可以提供人存在這世界意義的根本解答。

例如:您可以發現潛意識中不可知卻阻礙您成功的信念;您可以使用時空隧道技術,自由進出前世或不同時空;您可以了解身體疾病、事業不順----等的潛在原因;您可以解開人生的種種迷團;您可以獲得更多資源及幫助;您可以完成快樂的人生四大願景;您也可以使用這些有效的方法幫助許多需要幫助的人----。

現在您就可以馬上選擇參加我們為您提供的定期免費進修活動,與大家一起進步、成長,很高興能夠和您成為快樂的人生成長夥伴。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