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如導師著《大成功法則》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局有售

一加一會不會大於二?一粒沙能不能變鑽石?

答案是肯定的,只要我們知道下面這個祕密!

我們思想、語言、行動的反作用力,在穿越時空尋求自我實現的時候,有一個很特別的現象,大成功法則稱之為「滾雪球效應」。

股神巴菲特在《雪球:巴菲特與生活事業》(Snowball:Warren Buffett and the Business of Life)中談到他一生最獨到的投資理念:「只要雪夠濕,坡度夠長,小雪球也會滾成大雪球。」

「滾雪球效應」(Snowball Effect)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技巧,可以讓你小小的改變就能產生大大的收穫,是一個掌握宇宙能量的重要智慧。

我們的思想、語言、行動和別人、環境的互動關係(因),會依照特定規則尋找適當的時空(助緣),產生相同性質的反作用力(果)。在這個過程中,有一個重要現象,那就是每一次因——緣——果——因——緣——果——因——緣——果——的循環過程中會產生「利息」,就像是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我們來看下面的實際案例就能夠立即了解「滾雪球效應」的厲害。

有一位小姐經常因為大小不同的原因和男友吵架,兩個人相處在一起吵架是難免的,不過他們更是家常便飯,她很想透過OMBA®的「全能開發」來了解她和男友之間的前世因緣。

這位小姐很快的就進入前世回溯狀態,而且對前世的描述非常清楚,連續帶她往前追溯了好幾世之後,總算找到了她和男友的起始因緣。

她在過去世曾經是一個會武功的粗人,在路上因為某件小事和一位不認識的讀書人起了激烈口角,兩個人吵得面紅耳赤、不可開交,當時他甚至失去理智準備拔刀相向,幸好這件極可能演變成不幸的衝突,因為個子嬌小的書生靈機一動,使出反諷的方法,使得他因為不想讓別人認為他只是一個仗勢欺人的莽夫而作罷,最後兩個人不歡而散收場。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偶發的事件,但是往後的發展著實會教人不敢相信。

和別人吵架是我們每個人都曾經發生過的事,如果吵架是突發的單一事件的話,久而久之就會從我們的意識層面中消失,不會再出現來干擾我們,然而這件事情並不會就此結束,而是被真實地被記錄在潛意識(也可以說是宇宙資料庫)當中,成為未來要去實現的人生劇本素材。

因果輪迴法則就像是搜尋引擎,你潛意識網站裡的任何內容,不管是好或壞,都會被搜尋出來,變成執行的結果。例如有很多臨床醫學的案例顯示,當我們瀕臨死亡之際,大部分人都會在極短暫的時間理回顧漫長的此生,一幕幕畫面在眼前出現,我們就像是重新又親身活過一遍一樣,複習當中的每一個想法、情緒與心念的執著,在這個過程中就會決定未來人生的劇本。

既然兩個人還存在對彼此生氣的執著,宇宙就會盡力成全他們的願望,幫他們尋找適當的時空安排他們再次見面,有機會再對彼此生氣。

果然,在幾百年後他們又再度相遇,不過兩人的身分改變了,這次這位莽夫搖身一變,成為一個家財萬貫的員外,而書生呢?卻是他們家的長工,畫面是長工蹲在地上除草,忙得滿頭大汗,而員外則是站在旁邊指責他事情老是做不好,叨叨絮絮唸了一堆,總之員外就是不滿意長工所做的每一件事,可想而知當時長工的心情是多麼鬱卒、多麼不情願,一樣也是對員外不滿!

在這一世中,他們兩人延續上一世的情境,一樣對彼此生氣,沒有從這個事件中學會寬恕和愛,所以整個宇宙又再度慈悲地安排他們實現對彼此生氣的願望,從另一方面來說,也是一個創造、體驗與學習的機會。

鏡頭一轉,經過數百年他們倆又在另一個時空重逢了,想不到這一世他們竟然變成夫妻,長工是太太,員外是先生,他們住在一間破舊的茅草屋,半夜下著傾盆大雨,屋頂還不斷的漏水,一付窮困潦倒的景象,夫妻背對背坐著,還是彼此生悶氣、互相看不順眼。

可惜的是這一世他們仍舊沒有學會愛與寬恕,所以整個宇宙同樣再依照他們對彼此生氣的意願,安排他們再度見面。

再下一世,他們還是夫妻,先生還是先生,太太還是太太,先生在官衙上班,太太則是埋怨先生不會出去兼差多賺點錢養家,太太很生氣的背對著先生,而先生則是在前廳自得其樂,小孩在一旁自己玩耍,也沒有人理他。顯然他們的情況還是沒變,他們還是彼此不諒解。

同樣地,依照吸引力法則的原理,他們又吸引了一切來成就彼此生氣的願望。

現在這一世是第五世,兩個人當時是男女朋友,同樣也是延續前幾世的習性,是一對吵吵鬧鬧的冤家……

一般我們總以為要有了不得的事才會成為因果,想不到上述的案例中,幾世大費周章的輪迴,卻是緣起於一次吵架的意外。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