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如導師著《大成功法則》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局有售

第四把金鑰:過去、現在、未來同時存在,可以彼此改變。

愛因斯坦也證實「時間」是一個不存在的假象,過去、現在與未來是同時存在的。既然「過去」沒有消失,「未來」已經存在,彼此就能夠透過特定的方法互相影響,改變因果關係產生的現象。

第五把金鑰: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過去、現在與未來同時存在的現象也表示:我們身(行動)、口(語言)、意(思想)的作用會被忠實記錄下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第六把金鑰:生命一切現象都是自己「創造」出來「體驗」與「學習」的過程。

所以,生命中的一切現象都是自己創造出來「體驗」與「學習」的過程。自己的思想、語言、行動和別人、環境的互動關係,會依照這些規則,不斷循環發生。

這六把金鑰才是宇宙運作的全貌,想要吸引你想要的一切,就必須善用這六把金鑰,並不是像一般人想的那麼粗淺。現在我們獲得了這六把金鑰,就有更多、更有效的方法借力使力,運用整個宇宙的能量幫助你隨心所欲、心想事成。

我們才是主宰自己吉凶禍福的根本,「命運是我們自己創造的,天地只賦予我們生命,並不主宰我們的命運」,我們的人生是自己編寫的劇本,我們一方面遵循「先天吸引力法則」,依照先天的劇本來行事的同時,另一方面也倚賴「後天吸引力法則」(請注意,後天吸引力法則包含了我們日常思想、語言、行動的作用),隨時在創造新的劇情,無論如何,我們在任何種情況下,都應該選擇正向的行為、言語與思想,才能產生正面的能量,才是「自己給自己的最好遺產」,因為「無論你要不要,你得到你創造的」。

我們的人生是一種「創造、體驗、學習」的過程,從過程來看,有時是進化,有時是退化,不過從大整體的角度來觀查,一切的變化都是為了朝更好的方向來發展。最可貴的是,「大成功法則」告訴我們,一切可以是宿命,也可以是非宿命,我們的確是具有改變自己命運的能力與方法。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