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如導師著《大成功法則》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局有售

心想事成是一們很「科學」的技術,只是改變過程中的參數太多,而且很多都超過目前科學能夠研究的範圍,所以似乎是一種很形而上、很見仁見智的學問。

其實我們要做的只是「認清宇宙實相」而已,而宇宙實相就存在在我們自身與四周,一切都那麼自然,而且很多東方古老的智慧也多所「暗示」,可惜我們都因為太輕忽宇宙示現的線索、太崇拜商業包裝下的心靈產品,以致於人云亦云、不得其門而入。

如果說有什麼讓人快速了解其中奧妙的捷徑的話,首推現在要獻給各位的這六把開啟宇宙祝福的金鑰。

第一把金鑰:「時間」就是「因果」。

我們生活在地球上,礙於身體感官只能接收到當下的訊息,所以必然產生現在、過去與未來的「時間感」。

想想看,如果你能夠同時接收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訊息,是不是時間就消失了?

有時間的概念就有因果的作用,「因果就是時間」。

第二把金鑰:有作用力必有反作用力。

重要的是宇宙的遊戲規則:「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種什麼因就會得什麼果。

第三把金鑰:一切「因」,藉由宏觀的時空尋求適當助「緣」,以達成「果」。

上述所說的過去與未來,並不限於現在這個身體所處的時空。現在這個身體所處的時空「之前」所產生的因,可能會在這個時空產生果;現在這個時空所種的因,可能會在現在這個身體所處的時空「之後」產生果,這就是因果輪迴的現象。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