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如導師著《大成功法則》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局有售

「沒錯,大成功法則把吸引力法則細分成『先天的吸引力法則』與『後天的吸引力法則』。所謂先天吸引力法則是指『過去你的經驗、起心動念、行為,為你吸引了這些因緣在你所處的環境裡』,它本來就是安排要去實現。

那些生下來就是億萬富翁的人,他們也沒『想』到能擁有這麼多財富!也有許多很富有的人,他們仍舊過著勤儉的生活,從外表一點也看不出他們與一般人的差別,當然更沒有整天觀想自己很有錢的樣子,其實這就是先天吸引力法則所安排,是他們過去的生命經驗所吸引來的現象。

在育嬰室服務過的護士都知道,每一個嬰兒的身體特徵、個性、習慣、反應、需求都不一樣,他們的家庭背景不同,日後的發展也都不同,這是不是代表每個人哇哇落地之時,似乎就有一個劇本在影響每一個人?

這個人生劇本的內容就是每個人過去所有經驗所吸引來的,這就是先天吸引力法則。」我說。

至於「先天吸引力法則」與「目標規模的大、小」以及「目標與自己和他人的關聯度」等因素的關聯性,可以用「大成功法則元素象限圖」來說明。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