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如導師著《大成功法則》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局有售

大成功法則讓每個人成功富貴的六個祕密,只要善加使用第一個祕密以及第二個祕密,就可以幫助我們活得更好、更富有、更快樂,全面提昇工作和生活的品質與價值,它的實踐步驟也是新一代最完整的成功技術。
但是,如果你想要鹹魚翻身、大富大貴的話,就非得要學會大成功法則的其他四個祕密。這四個祕密所揭露的是人定勝天的方法。
豐碩的成果
話說回來,時間過得倒也真快,距離上次要大家利用「大成功法則」實現一個願望,當成是課程作業的時間,也已然一個月了,不知大夥兒成效如何?
「老師,我認真照著老師教的方法做,成功瘦了五公斤!」小Q說。
「我不是自己做,而是教我女兒方法,幫助她考試考好一點,她也的確進步很多,我跟我先生都很高興。」淑慈說。
「我打算換車,本來還缺二十萬,有一次和媽媽聊天時無意中提到,她很慷慨的幫我出這筆錢,真是太意外了。」許經理說。
「我每天都很認真地用老師的方法,希望能夠改善我跟婆婆的關係,現在我跟婆婆之間真的變得比較有共識喔!」玉秋說。
「最近工作不好找,我卻順利考到我喜歡的工作,一百個人才錄取一個。」小胡說。
「我覺得自己變得更有男性魅力了,你們感覺到了嗎?」憲哥說完,大家不免又大肆揶揄一番。
似乎大家都有不錯的收穫,其實只要方向正確、方法正確,掌握身心靈合一的要訣,有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有效掌握而且達成的。
「請問老師,那些屬於大事件與命格的部分可以改變嗎?」劉姐向來胸懷大志,她知道她要達成的不屬於一般的事件。
「我們已經知道『目標規模的大、小』以及『目標與自己和他人的關聯度』是四個最重要的因素,你想要達成的目標規模越大、越是與別人有關,這件事的『惰性』就會增加,在一般情形下單單使用吸引力法則力量很薄弱。
俗話說:『小富由儉,大富由天。』『小富』、『中富』的程度只要按部就班,按照大成功法則前面兩個祕密確實去做就可以達成。想要達到『大富』的程度,就要先學會我們現在要講的第三個祕密。」我說。
接著我再進一步闡釋,最精要的核心關鍵:
「其實,妳所想的事情還可以細分成四種:
原本就有,而且已經發生。
原本就有,但還沒發生。
原本沒有,經過創造而發生。
原本沒有,也沒發生。
所謂那些『原本就有』的事項,就意味著我們的人生有一
幅既定的藍圖。」我故露神祕地接著說:「這幅既定的藍圖就
是先天吸引力法則(Law of Innate Attraction)。」
「吸引力法則還有分先天、後天喔!」大家議論紛紛,你望著我,我望著你,莫衷一是。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