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如導師著《大成功法則》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局有售
在球賽中有一種「主場優勢」的現象,就是地主隊贏球的機率會比客隊高。有學者統計1971年各項職業比賽的結果,發現地主隊贏球的機率棒球是百分之五十三,橄欖球是百分之五十五,冰上曲棍球是百分之五十三。
「主場優勢」的主要原因是觀賽的球迷大多數是當地的民眾,球迷的加油及鼓勵等正面的訊息,無形中為地主隊帶來更強的助力。
相反的,當地的球迷對於不支持的客隊則給予謾罵與噓聲,當然也影響了客隊的表現。
《生命的答案,水知道》一書的作者日本另類醫學博士江本 勝(Masaru Emoto)先生,經過幾百次的實驗發現正面或負面的訊息會改變水的結晶,例如在兩個裝著水的玻璃杯上,分別貼上「我做得到」與「做不到」的字條,表面上看這兩杯水並沒有因為字條而產生變化,但是當進一步將這兩杯水凝結成冰,再以顯微鏡觀察其結晶,卻顯現出驚人的差異。
看到寫著「我做得到」字條的水結晶非常完整而且漂亮,看到寫著「做不到」字條的水結晶卻呈現一半完整一半殘缺的形狀。可見正面與負面的訊息的確會帶來完全不同的結果。
如果連水都有如此的靈性,更何況是素有「萬物之靈」之稱的人類?記不記得?我們人體有百分之七十是水喔!可見意識念力對我們的影響會有多大。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