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如導師著《大成功法則》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局有售

在進行了那麼多的努力之後,還可能有一種因素會使你希望落空。

前面我們探討了跟自己本身有關會阻礙成功因素,這一章要幫助大家了解,阻礙自己成功的外部因素。

命好也怕運來磨

試想,如果我們駕駛一輛車況不好的車,從洛杉磯開到紐約,是不是有可能會狀況百出?跟自己本身有關會阻礙成功因素,就像是一部車況不好的車。

那麼,如果我們駕駛一輛高級房車從洛杉磯開到紐約,如果行經的路線一條是高速公路,一條是地方公路,兩者的障礙明顯有懸殊的差異。高速公路的路線可以更輕鬆、快速的達到目的地,而充滿十字路口與不同行駛方向汽車的地方公路,則需要耗費更多的時間與體力。

所以在我們努力實現目標的同時,必須先把沿路的障礙化解,才能更順利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還有什麼外部因素會阻止你成功呢?

有時候你是不是會覺得一天都不順心?

你是不是覺得四周圍有很多人和你過不去?

你是不是覺得老是有人講你的是非?

你是不是在事業、財富、人緣、親情、愛情、生活、身體、心理、心靈等方面經常不如意,出現挫折?

這些有形無形的阻力,其實是我們前面所探討「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負向反作用力」,有些是自己造成的,有些是別人造成的,有些是環境造成的(三邊關係定律);有些負向反作用力是有形的因素,有些負向反作用力是無形的因素所造成,如果是好的延續會帶來助力,如果是不好的延續會帶來阻力,讓我們的人生處處不順,到處碰壁。

如果大家能夠完全實踐前面大成功法則的五個祕密,就不會有產生外部阻力的問題。畢竟,將心比心,人必自愛而後人愛之,人必自助而後人助之,按照大成功法則告訴你的方法,實行一段時間,不要怕困難,不要懷疑沒有效果,只要你有做,就一定可以化阻力為助力,幫助你更上層樓。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