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如導師著《大成功法則》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局有售

大成功法則要告訴各位:

第一、根據滾雪球效應,每一世他的資本規模越來越大,終於在今世成為世界首富。

第二、重要的是,巴菲特如何把前世存放在十方大眾那裡的錢拿回來呢?股票市場是一個很好管道,因為這些受過巴菲特幫助的人,很容易出現在這個市場中。這一點造就巴菲特成為世界級股神,這也是本章的重點。

反過來思考,如果您想要像巴菲特一樣成為股市大亨,方法很簡單,只要模仿卓越,照著他的方法做就一定會成功。這就是「成功者的成功模式」!

第三、巴菲特驚人的金融操作技術與天賦,也是累世滾雪球效應的結果。

第四、巴菲特把錢捐給好友比爾蓋茲夫婦的基金會,而不是自創基金會,這個舉動為巴菲特與比爾蓋茲夫婦攀引了更深的因緣,下一世他們將還會是一起體驗人生的善緣集團,成為關係非常親密的人,這也是後面即將介紹的「馬太效應」。

就像是巴菲特在股票市場的「成功模式」一樣,以大成功法則的成功九面向的「事業」來說,各行各業的成功人士也各自有他們的「成功模式」,要想在各行各業成功,只要按照他們的模式去執行,就一定可以得到相對的成功。

至於各行各業的「成功模式」到底如何運作,是一門很有趣的課題,如果能夠把這些「成功模式」介紹給社會大眾的話,一定會為整個世界帶來絕大的幫助。

例如:成為政治家的成功模式是什麼?

成為房地產大亨的成功模式是什麼?

成為醫師的成功模式是什麼?

成為明星的成功模式是什麼?

讓自己英俊、漂亮的成功模式是什麼?

讓自己健康長壽的成功模式是什麼?

讓自己婚姻幸福的成功模式是什麼?

這些成功模式一定都是正面的方法,透過己利利人的循環來進行,大家既然知道了成功的正確方法,就不會使用傷害性的方法,自然可以減少很多負面能量的形成。

目前大成功法則已經研究出許多「成功者的成功模式」,而且也很樂意和世人一起分享。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