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如導師著《大成功法則》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局有售
「很好,既然如此,我想知道如果現在讓大家許願,一個願望或是一個以上的願望也可以,而且只要你寫得出來,這些願望就一定會實現,那麼你們會許什麼願望?」
我從電腦把〈許願表〉叫出來,讓大家根據投影機螢幕上的表格填寫自己的願望。
「你們有五分鐘的時間,好好想一下你們的願望,並且把它們寫下來。」話說完,大夥兒就開始七嘴八舌地討論了起來,一下子教室裡變得好熱鬧。我四處巡視大家討論的情況,聽著大家千奇百怪的的願望,不禁佩服大夥兒的創意。
「好了,時間到了。現在請你們從剛才寫的願望中挑一個最想實現的來告訴大家,有誰要先說?」我問大家。
「我希望每個月業績可以達到一億。」劉姐搶先說出她的願望。
「明年我想要出國留學,完成博士學位。」Amy也加入許願行列。
「我希望能順利找到理想的工作。」小胡說。
「我希望能夠成功戒菸。」許經理說。
「很好,還有誰要跟大家分享他的願望?」我問。
「我希望股票能夠賺大錢。」許小姐說。
「我希望能夠順利移民到加拿大。」Kiki說。
「我想考上中醫師。」美月說
「我想要開一百家西餐廳。」說話的是Frank。Frank在大陸經商已經有好幾年,成果豐碩,目前已經擁有近十家賺錢的西餐廳。
「我希望我先生能夠回到我身邊來。」Linda說。
「我想要改善我跟我婆婆的關係。」玉秋說。
「我想要趕快把債還完。」李先生說。
「我想要減肥成功。」小Q說。
「我結婚多年,一直希望能夠生一個小孩。」麗芳說。
「我希望我太太的癌症能夠早日痊癒。」陳大哥說。
大家傾聽彼此的願望,教室中瀰漫著一種溫馨而且感人的氛圍,每一個願望被說出來,就彷彿一盞天燈緩緩昇空,讓人深深期待未來無限的可能性。
「我想要中樂透。」小陳的一句話勾起大家的記憶,剛剛有點凝重的氣氛頓時開朗了起來,也許是因為大家藏在心裡的共同願望被人毫不遮掩的說了出來,每個人臉上都顯露出愉悅的光芒。
「我想成為首富郭X銘。」布魯托說完,引起大家哄堂大笑。
坐在最後面位置的憲哥也站起來用雙手在空中比劃出一副女人的曲線笑著說:「我想要娶天下第一大美女當老婆。」話一說完又引起大家一陣大笑。
就這樣你來我往討論了一陣子,一向沉穩的郭大哥終於開口了:「老師,我覺得他們講的都太離譜了,我還想當總統呢!」大家又是一陣笑罵。
「沒錯,這就是我想讓大家思考的,如果我觀想著得到一張美金一百萬的支票,應該要一百萬年後才會有人寄給我吧!」我說完,大家又笑得東倒西歪。
等大家稍微回復平靜之後,我開始導入我想表達的主題。
「首先,如果你不相信(應該說「不夠執著)),吸引力法則就一定無法成功。想要心想事成,就一定要堅信自己可以達成設定的目標。所以在目標的設定上,就是一門很大的學問,我們後續會專門來談論如何設定正確的目標,也就是「立定志向」,這一點看似很容易,很多人都在談,裡面卻有很多關鍵性的重點沒有被提到。
其次,從剛才大家的討論中可以看出幾個重要的觀念,在我們開始講述『大成功法則』之前,必須先徹底了解這些觀念,它們是打通成功任督二脈的六大觀念。」我停了一下,掃瞄全場學員,大家鴉雀無聲,這時候如果有一張紙飄落地面應該都聽得見吧!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