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如導師著《大成功法則》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局有售
「包伯‧普特克(Bob Proctor)在《秘密》一書中說:『一旦你知道這個秘密,你想要什麼就可以得到什麼,幸福、健康與財富都會心想事成!』這句話你們覺得如何?」我問。
劉姐搶著說:「《心靈雞湯》的作者傑克‧坎菲爾(Jack Canfield)說有一天他想著要有一百萬美元的收入,結果幾天之後,出版商就寄給他《心靈雞湯》第一集的版稅支票------一張一百萬美元的支票。」劉姐邊講,一邊流露出羨慕的表情。
莎莎也舉手說:「媒體報導有一位九億元樂透彩得主,就是運用吸引力法則,只花了六百五十元買樂透就中了九億元頭彩!」講到這裡,許多學員不禁發出讚嘆。
「很好。」我說。「說到這裡我覺得很好奇,想請問大家,在場的各位有沒有同樣是運用吸引力法則想要中樂透頭彩的?」
大家你看著我,我看著你,有三分之一的人不好意思的舉起手來。相信全世界看過《秘密》的讀者中也有幾百萬人是這樣的吧!
「那麼你們中頭彩了嗎?」我一問完,原本熱絡的氣氛馬上變成冰點,大家默不作聲表示大家的期望都落了空。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我換一個角度接著再問:「剛剛講的那個九億元樂透彩得主,如果繼續使用吸引力法則來買樂透,是不是每一期都會繼續中頭彩?」
同樣的,大家又是你看著我,我看著你,議論紛紛,因為「理論」上應該成立,但是「理智」上卻很沒有說服力。
最後,百忙之中抽空來上課的陳總經理像國王的新衣中的小孩,說出了大家心中的疑慮:「老師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顯然,除了所謂的「吸引力法則」之外,應該還有其他因素的影響,並不像我們想的那麼一廂情願。-----」
看來初步的討論已經引起迴響,但是我希望能帶領大家更深入的探討,於是我讓大家進行許願的遊戲。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