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學員學習的動機都不同,有人想成為專業心靈工作者,有人想解決問題,有些人基於好奇,有人想做為工作的輔助,有人想提升自己,有些人除了滿足原有的動機之外,還有意外的收穫------。

    只要用心生活,人生一定處處充滿驚喜,心靈的世界更是如此,有一位班上的女學員在指導她進行觀通禪的時候,就意外地得到菩薩的指導與祝福,令人為她高興。

    這位女學員進入「觀通禪定」之後,開始出現「眼定通」,她來到一處風景優美的湖邊,不遠處還有一座木造別墅,這個地方天氣很好而且恬靜幽雅,讓人感覺十分自在愉快。

    在帶領她了解該地環境之後,她往上飛到天空當中,立即感覺到風聲在耳邊呼嘯而過,飛行速度越來越快,高度也越來越高,最後來到一處有牌樓的地方,這是天界的一部分。

    我讓她走進去,遠遠的看到有兩位仙人在石桌上悠閒地飲酒下棋,經過他們的指點,這位學員來到一座名為○通殿的宮殿,裡面有一條金龍還有觀世音菩薩,她一看到菩薩就好像看見失散已久的親人,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淚。

    菩薩似乎早已知道一切,慈祥地安慰著她,並且勉勵她要精進學習,以後可以幫助很多眾生,為了讓她日後更加順利,菩薩送她一支拂塵(可以驅除邪靈)、一本天書(幫助她學習)以及一匹白馬(扶持她走過困境),菩薩說賜她法號叫做「釋○」,以後隨時都可以再回到這裡來,感謝菩薩慈悲,這位學員知道她與觀世音菩薩從很久以前就有深厚淵源,只是一直沒有人能夠給她明確的指引,多年來盲目探索著,今日終於有緣可以循源歸本,心理覺得十分安慰。

    告別○通殿的觀世音菩薩之後,我再引導她繼續尋找另一位與她有緣的菩薩,很快的她來到一處莊嚴的山洞,裡面有一尊穿著紫衣的觀音大士。紫衣觀音賜(送)給她一個蓮花座,她坐上蓮花座之後,紫衣觀音給她一支珍貴的文昌筆(可以施法),並囑附她要收好,日後自然知道如何使用它(這支筆會教她)。

    學員深知菩薩對她的期許,勉勵自己一定會全力以赴,之後,她騎上白馬(名字叫○雪)又回到○通殿,剛才的蓮花座也跟著她來到殿外,這時觀世音菩薩與金龍已經不在,出外辦事去了,正當準備離開之際,突然出現土地公,土地公戴著員外帽,手裡拿著拐杖,滿臉和藹笑容,親切地和這位學員打招呼,並送她一支玉如意(讓她做事更順利)之後就消失了。

    這整個經過對這位女學員來說,真稱得上是一趟奇妙的旅程,也驗證了從前有很多人跟她說過的一些事情,讓原本迷惑的她得到確認與指引,實在是很大的收穫,也讓我為她高興。而且經過這次「觀通禪導」,隔天她就有能力可以自行重遊天界、自由進出,不需要別人禪導,她的進步速度實在非常驚人。

    有趣的是,還有一位跟她不同班的男學員也有和她類似的經歷,與《哈利波特》比較起來更是毫不遜色,下一次我們就來回顧一下他的整個精彩過程。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