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如博士著《大成功法則》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局有售

人生的永續經營

大成功法則毫不保留地揭示千古以來成功的六大觀念、六大祕密與六大心法,只要大家切實按照大成功法則的方法去執行,老天爺也會在必要的時候助你一臂之力,這個道理就像日出日落那樣真實而且不變。重點在於你願不願意把握如此難得的機緣,加入這個永續經營、成長的行列。

最可惜的事,莫過於看過本書卻沒有去實踐,或者是半途而廢,這樣就像入寶山空手而回,只會讓你的人生空轉,甚至往下沉淪。

我們每個人都好像逆流而上的鯉魚,有人游得比較快,有人游得比較慢,無論如何,我們既然了解了大成功法則運作的原理,就應該把它當成是永恆的習慣,持續不斷的努力實踐,不論需要歷經多長久的時間,就像奮勇逆流而上的鯉魚一樣,最後總是能躍上願望的龍門,因為你自始自終都是受到宇宙祝福的幸運兒。

加入「大成功法則聯誼會」

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William. Shakespeare, 1564-1616)曾說:「與良友行,千山萬水不覺遠。」自己在人生當中踽踽獨行,不如大家一起結伴同行,彼此勉勵提攜,畢竟,眾人的鼓勵與提攜是最好的興奮劑。

最好的選擇是加入「大成功法則聯誼會」,在人生中成為我們的善緣同伴,獲得彼此提供的分享與幫助。

「大成功法則聯誼會」是以大成功法則為方針的互助團體,透過分布各地的組織,提供有效的方法,協助大家永續經營人生,有興趣參加者,可在官方網站http://omba.com.tw/直接報名。有心成立大成功法則聯誼會各地分會組織者,也歡迎和我們聯絡。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