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如導師著《大成功法則》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局有售
2005年初藝人彭莉(彭立) 曾經在緬甸仰光的一家佛庵短期出家六十天,離開五光十色的大都會到一個接近蠻荒的地方,晚上只有燭火相伴,沒有任何現代化的用品,剛開始難免會感到適應不良,也許因為有點水土不服,彭莉竟然生起不知名的病。
有一天她突然興起很想吃草莓、餅乾、酸梅、蔬菜、水果的欲望,在如此簡單又清苦的生活中,想法越發強烈,結果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當天稍晚真的就有人受託開車送來這些東西,你說神奇不神奇!
大事件類的事件是指可以導致人生興衰盛敗、禍福窮通的事件,像是:資格考試、投資、開創事業、移民等,這類的大事件往往造成人生的轉戾點、重大的改變。
命格類的事件是指個人的富貴貧賤、夭壽賢愚等基本格局,像是:成為總統、大富豪或是販夫走卒等。
這三種層次的事項有些看起來容易,有些似乎很難。那些成為總統、富豪的人,靠的不只是吸引力法則,而是大成功法則,換句話說,大成功法則當然就更能夠幫助大家心想事成。
我們可以說『願望的難易度=願望的規模×人我關聯度』,願望的規模越大,就越需要大成功法則的幫助,至於人我關聯度,我們稍候會詳細加以說明。」
我把大成功法則練習表從電腦中叫出來:「投影機螢幕上是願望規模練習表,請大家對照自己『目前』的生活狀況,把有代表性的事項或問題填寫在適當欄位。這個練習可以幫助大家更清楚的釐清目前的狀態。不清楚的欄位就不用填寫。」
這是打通成功任督二脈的第三個觀念。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