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如導師著《大成功法則》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局有售
有一次我在課堂上講授到「目標心像聚焦法」時,發生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當時有學員要我把這一段經過寫下來,在網站上和廣大的網友分享,還有很多人建議我乾脆出書,造福世人,就在大家七嘴八舌幫忙出餿主意的的時候,我腦海中竟然浮現一本書的樣子,打開的書頁記載著當天講話的內容,從那時候起,我就絲毫不懷疑的預見了「今天你正在看這本書」的事。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這一切都要從「目標圖像聚焦法」說起。
目標圖像聚焦法是用來幫助大家心想事成的技術,藉由勾勒出「已經達成目標」的具體畫面,並且將這個畫面跟宇宙創化萬物的能量連結在一起,讓當事人親身體驗達成目標後的種種感受,如此,這個目標就會以最快的速度在現實生活中夢想成真,這樣的技術在我的課程中已經發展得相當完整。
每次我講授到「目標圖像聚焦法」的時候,總是會引起一陣熱烈討論,不過這一班似乎更是不一樣。
「老師,」舉手提問的是廖主任,他是國小教師,對勵志的領域非常有研究,時常收到他轉寄來的有關這方面的E-mail。「我最近看了一本書,書名叫《秘密》(The Secret),我覺得『目標心像聚焦法』是最適合實現吸引力法則的方法了。」
「嗯!我看過這本書,既然你提起了,就請你說一說你對這本書的看法。」我在課堂上向來鼓勵大家發問及發表意見,廖主任所說的這本書值得讓所有學員認識一下。
「《秘密》這本書講到一個失傳已久的秘密,那就是『吸引力法則』。」他說。「『吸引力法則』是指我們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我們的思想所吸引來的。『吸引力法則』讓人心想事成的創造過程包括三個步驟與兩種方法。
所謂三個步驟分別是要求、相信與接收,而兩種方法則是感恩與觀想。」廖主任很熱心的向大家介紹著。
《秘密》一書認為過去許多偉人,包括柏拉圖、莎士比亞、牛頓、雨果、貝多芬、林肯、愛默生、愛因斯坦等人都是精通吸引力法則而功成名就的人,這就是書中所稱的秘密。
目標心像聚焦法可以說是吸引力法則的進階實踐步驟,有具體的方法可以一步步的去執行。《秘密》中的觀想法隨著每個人的特性不同,能夠凝聚的能量也都不同,不見得每個人都能夠有效果,我相信《秘密》的廣大讀者們,一定會有很多人發出「好像很難成功嘛!」的感嘆,書中提到世界上有許多偉大人物的成功都是根據吸引力法則,但是遵循吸引力法則的人是不是都能夠偉大而成功?我相信很多人會持保留的態度。
瑪德琳舉手並站起來對大家說:「我 曾聽 老師說過,成功的秘密並不只有書上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實際上還有其它五個秘密,因為這樣才能徹底解讀所有成功者的成功模式。」瑪德琳說完,回過頭望著我,等待我的回應,似乎要我一五一十地把其他五個秘密也全盤說出來。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