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廖勇潭

  欣聞楊博如老師出書了,楊老師是筆者的NGH催眠治療師的授證老師。猶記不久前才在課堂上和楊老師討論祕密這本到現在都還在暢銷書勵志書,楊老師表示想要把自己的想出寫出來,大家正巴望著的時候,書果然就上市了!楊老師的行動力值得筆者效法學習。

  筆著從祕密出版後,就一直在注意坊間陸續出版的相關書籍,例如吸引力法則、祕密沒說完的事等書,但在看完楊老師的大成功法則之後,總算看到一本屬於東方思想,完整又實用的吸引力法則實作書籍。

  這本書有幾個特點是其它類似書籍所沒有的:

  一、完整性:楊老師博學多聞,綜覽群籍,將催眠技巧、NLP技巧和吸引力法則結合東方前世今生的概念,做出完整而獨特的論述。

  二、獨創性:書中所提到的先天吸引力法則和後天吸引力法則,六大觀念、六個祕密等都是其它相關書籍所沒有的。而且見解獨到,論述精闢。

  三、實用性:楊老師結合了多門學問,將吸引力法則轉化成具體可行的表格,更重要的是,這些的格都可以在網路上下載,連催眠錄音,楊老師都體貼的為讀者設想到了。

  楊老師真可說是佛心來的,從催眠到NLP、從西方到東方、從先天到後天、從理論到實作、從表格到錄音,絲毫沒有隱藏,好像巴不得到讀者家中去講給他聽似的,接下讀者要做的只有「行動」!真的為自己的未來做一點有意義的規畫,讓自己和世界都變得更美麗,才不枉楊老師一番苦心!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