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楊博如導師

  地球表面是由30%的陸地與70%的水面所構成,而水是由二個氫原子和一個氧原子所構成。一家日本公司就發明了用水驅動的環保汽車,將水通過化學反應分解為氫氣和氧氣,進而以此推動汽車前進,這種車僅需要1公升水即可以80公里時速跑一小時,而且雨水、河水或海水,任何水均可,不會排放二氧化碳,完全不會造成環境污染。

  同樣的,造成地球溫室效應的二氧化碳是由一個碳原子和二個氧原子所構成。要降低溫室效應,就要從節能減碳來著手。

  從科學的角度來分析事情,就能讓我們非常客觀而且有條理看清真相,並且找到改善的方法。

  同樣的,在《大成功法則》一書中就提到,人生是由身、心、靈、事業、財富、人緣、親情、愛情、生活等面向所構成,人生=身體+心理+心靈+事業+財富+人緣+親情+愛情+生活,要改善人生就必須從這九個面向來著手。

  那麼,我們又如何改善這人生九面向呢?我們可以發現,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透過思想(思考力)、語言(溝通力)、行動(實踐力)來應對每件事情,這是構成「身心反應模式」的基本元素,而OMBA全能身心管理學則更完整的解析所有構成「身心反應模式」、更深具影響力的深層元素,只要我們改善這些構成「身心反應模式」的深層元素,就可以完全改變一個人,當然更可以創造成功、財富與人生的幸福。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