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學員彼此進行演練的時間,在觀通禪課程中,學員每天都有練習時間,讓大家更能夠掌握技術。

    上了幾天的課程,學員們的功力越來越進步,很快的這一組演練的學員就進入狀況,我在旁邊指導他們進行。接受觀通禪的學員又回到上次的元辰宮,她的元辰進行是一座西式豪宅,外面有美麗的花園與開滿蓮花的蓮花池。

    這次一進到元辰宮,就有一位身穿白色長袍、長相既美麗又有著難以形容的神聖感的女子從書房出來迎接她。

    「請問您怎麼稱呼?」學員問。

    「我是天使。」對方回答。

    由於學員這次的目的是要找尋守護神,所以她自主性很高地接著問:「您是我的守護神嗎?」

    「是的,你可以隨時回到這裡來,有任何事也都可以問我。」天使回答。

    「過去都是您在照顧我嗎?」學員問。

    「是的。」天使回答。

    「除了您之外,我還有沒有其他的守護神?」學員問。

    「還有兩位。」天使回答。

    接著畫面一轉,眼前出現一團很亮的光,照亮整個宇宙。通常這種形式的光團都是來自無色界以上的能量體。

    「請問您是我的守護神嗎?」學員問。

    「------」光團沒有回答。

    「請問您怎麼稱呼?」學員問。

    「------」光團一樣沒有回答。

    由於得不到進一步答案,所以擔任觀通禪「禪導師」的學員引導她去找另一位守護神。

    很快的,接受觀通禪的學員看到眼前出現一尊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菩薩的每一隻手的手心都有一隻眼睛,同時每一隻手也都拿著不同的法器,看起來十分壯觀。

    「請問您是我的守護神嗎?」學員問。

    「是的。」菩薩回答。原來,這位學員的第三位守護神就是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菩薩接著說:「你是我的兩隻手變化而成的。」

    菩薩知道學員應該聽得有點迷糊,所以特意讓她看清楚這兩隻手。其中一隻手拿著一支金剛杵,手心有一隻眼睛;另外一隻手拿著一支鈴鐺,手心也有一隻眼睛。

    「它們分別代表『智慧』與『解救』,也是你好幾世以來的願力。」菩薩說。

    這時,這兩隻手好像移轉到學員身上,因為學員感覺到自己的手好像也分別拿著這兩支法器,覺得十分驚奇。----------

    其實更讓這位學員驚奇的是觀通禪結束之後,她發現自己竟然還可以看到自己手掌心有眼睛,還分別拿著剛才的金剛杵與鈴鐺,為了進一步確認,我請她指出在場的人身上分別有什麼無形的特徵,她都可以一一的講出來,看來菩薩幫她開了天眼以及其他一些能力,讓她可以完成累世未完成的心願,難怪菩薩最後說:「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最後,我特地問她:「你們家有供奉神明嗎?」

    「有,原本有供奉釋迦牟尼佛和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但是因為供奉神明都是要奇數,在一次因緣巧合之下,又遇到一尊喜歡的佛母,所以一共有三尊神明。」學員說。

    「那麼你覺得第一位出現的天使應該是誰?」我問。

    「奇怪,剛才的天使在腦海中跟我說她就是佛母。-----------」學員說!

    (本案例為學員個案,實際狀況仍需視個人因緣而定)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