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女學員,人長得非常漂亮,年輕的時候與男朋友陷入熱戀,最後終於步上紅毯,完成人生婚姻大事。讓人始料未及的是,結婚後不久,她的先生就開始打她,甚至嚴重到幫先生盛飯的動作慢一點就會被打,多年來一直活在家暴的陰影與恐懼中。

家暴,是她的婚姻問題,目前坊間有許多對於遭受家庭暴力者的協助可以多加利用,但是對於一個有豐富經驗的催眠師、治療師而言,馬上就會警覺到家暴是目前婚姻的現象,許多被歸納的家暴原因也都只是表象,真正造成家暴的原因在於前世因果的失衡。

要知道,兩個人成為夫妻絕對不是一種隨機發生的現象,大多經過至少三次的輪迴才有足夠因緣可以結為夫妻,古時候有一句話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這句話的確是千真萬確的。

透過觀通技術,這位學員很快的進入到潛意識中,並且可以開始進行前世回溯,她一回到相關的前世,馬上就發現婚後被家暴的真正原因。

原來她前世曾經是峨X派的掌門人,她是個非常嚴格的師父,對徒弟的要求非常高,甚至到了近乎苛求的地步,許多達不到要求的徒弟經常遭受嚴厲體罰,有些徒弟基於對師父的尊敬,能夠逆來順受,接受師父的責罰,但是仍然有徒弟懷恨在心,敢怒不敢言----

這一世與這位學員結婚的先生就是前世徒弟的代表----

從徒弟的角度來看,這一世是以其人之道還致其人之身,藉以平衡前世的怨念。

從師父的角度來看,除了藉著被家暴來平衡因果之外,也讓她能夠了前世在別人身上所造成的痛苦。

以這個例子而言,由於沒有涉及到更嚴重的原因,例如:徒弟因體罰而死亡,在正常情況下,只要因果得到平衡,婚姻狀態就會結束,事實也是如此,結婚六年之後,她先生主動提出離婚的要求,而且很快地就離婚成功。

在婚姻家暴期間,如果單純從家暴的角度來解決問題的話,往往得不到理想的效果,但是從因果的角度卻可以馬上知道真正的原因所在,當然也可以得到有效的解決與處理。如果結婚前能夠先觀察兩個人的前世因果關係,在家暴發生前,應該可以有更好的結果。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