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功法則封面  東方有五千年以上的文化傳承,在心識科學方面的發展遠遠超越西方,闡述宇宙實相的學說也都十分精闢,只是東方人通常把這些原理應用在心靈的提升上,而沒有世俗地應用在心想事成上而已。


  以這個深厚的文化背景來看「吸引力法則」,就會立即察覺「吸引力法則」有許多可以再補強的地方。

  「大成功法則」簡單的說,就是:
  「使用『宇宙的語言』提出願望,你必獲得!」


  「大成功法則」完整的說,就是:
  「我們每個人都具足創化一切的自性能量,只要我們能了解因緣果共構原理,遵循宇宙的遊戲規則,從身、口、意創造有利的條件,就一定能夠心想事成而且心滿意足。」

  我們總是像小孩子一樣,向宇宙要求:「我想要這個、我想要那個!」
  的確,宇宙一定會成全你,但不是用你的方式。
  祂會耐心的等你準備好,一但你做好了你應該做的,宇宙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大成功法則就是讓你在「事業」,「財富」,「人際」,「親情」,「愛情」,「生活」,「身」,「心」,「靈」方面準備好的最佳指引。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