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感覺不到
不過它正在發生
目前全宇宙正在進行樂土改造計劃
過程中透過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分享、分攤方式
凝聚大家的共識與緣份
計劃完成之後
全宇宙將成為長治久安的樂土
所有時空生靈將變成一家人
而我們每個人都是計劃中的重要主角

了解自己的定位,先從了解宇宙開始

真實宇宙除了這個我們人體感官可以感受到的物質宇宙之外,更包括許許多多不同文明的宇宙世界,分佈於人類可知與不可知的時空,其中,有許多文明無可避免的發生暴力、邪惡----等等惡性能量,並且嚴重影響到其它宇宙世界,甚至危及真實宇宙整體的安危。

為了挽救此危機,一些高度文明的宇宙世界便聯合起來,逐一重整真實宇宙的完整性,清除存在於各宇宙世界的惡性能量(包括人類熟知的地獄),為達到整體進化與淨化的目的,開創更長治久安的宇宙樂土奠定基礎。

歷史業力重新整編轉化

進化與淨化整體真實宇宙並不像表面上那麼單純,其中隱藏著因果業力的問題。因為因果業力一旦存在就無法隨意消滅,所以必須謹慎的利用間接、分批改變的方式,將原先不好的因果改變並銜接到新的導正結果。

要徹底消除已經存在的負面因果業力,必須先抹除真實宇宙存在的所有歷史,要抹除真實宇宙存在的所有歷史,就必須另覓時空在可控制的情況下,去重演以修正、轉化成圓滿結果,而且要經歷兩道此「汰惡換善」程序,如此才能徹底抹除所有可乘之機,避免惡性能量勢力回到過去時空重新作亂。

地球(地球大學)就是承擔這個重演、消化、修正任務的主要時空之一,所以地球的歷史就是縮小版的真實宇宙歷史。

另一方面,人類不僅扮演轉化各宇宙世界留下的因緣、業力的關鍵主角,其實真正重要的是透過進化與淨化的轉化過程,得以廣植福田並提升自己的靈性(修行),通過「業力總清算」考試,得以向上提昇到更高層次的宇宙世界。

你不是普通人,你是改變宇宙的英雄

英雄必須經過難關的淬鍊,我們所承擔的包括今世自己創造的業力(善業與惡業),以及過去世自己創造的業力(善業與惡業),更包括為了改寫真實宇宙歷史所要轉化的那些惡業(原罪)。透過我們實際重演、體驗並轉化這些業力成為正能量,達成圓滿的結局。我們也會因為

1.經歷、超越、轉化這些業力所造成人生中的種種人生課題,為自己創造巨大的福田做為報酬(天人福報),

2.學習到人生課題所要彰顯的意義,淨化、提升自己的靈性,進而晉升成為宇宙樂土中永生不死的一份子。

在這整個過程中,我們並不孤獨,有許許多多慈悲的神佛菩薩(已經進化、淨化完成的高靈)隨時都在一旁默默的協助以及督促人類,同時透過各種宗教、學派希望盡快縮短「宇宙樂土計劃」完成的時效,祂們不僅是人類的導師,也是人類的夥伴,共同為「宇宙樂土計劃」而努力著------。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