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 500 

【地球大學】人生宣言

  1. 地球是一所大學。
  2. 你我是人類學系的同學。
  3. 人生是以「愛」與「智慧」為目標的學習與考試過程,是自己超越自己的競賽,自己對自己負責。
  4. 你我透過創造、體驗與學習,達到思想能量進化與淨化的目的,實現「愛」的真諦。
  5. 人生九面向(指:親情、愛情、人緣、事業、財富、生活、身體、心理、心靈)是學習與考試科目(人生課題)。
  6. 地球大學採取體驗式教學,依照每個學生的成績、程度,將學習與考試(人生課題)內容編成「人生劇本」,在人生舞台上考驗每個人的實力。
  7. 妻財子祿---等等課題,是讓人有興趣作答的誘因,富貴貧賤、窮通良窳也是考試的必要情境,考試的真正目的是要測驗在各種情境下,你是否具備應對進退的智慧(掌握人生準則),而且不只是單純的善惡之分而已。
  8. 「勇敢挑戰人生」、「智慧應對人生」與「活出人生意義」是獲得高分晉級的最佳方法,人生可立即圓滿、提昇。
  9. 宗教與學派是補習班,可以提供指引與協助,但不能代替你考試。
  10. 有時「人生劇本」會集結你擁有的福份,測試你面對榮華富貴時的反應,考試未通過的人會耗損大部分的福份;反之,考試通過的人人生即可再向上提昇。
  11. 有時「人生劇本」會保留你擁有的福份,測試你面對貧病卑賤時的反應,考試未通過的人必須反覆重考;反之,考試通過的人人生即可再向上提昇。
  12. 成績優秀的學生可以獲得福份、福德,得到正向激勵、晉級或轉系到更熱門的學系(如:天神學系),成績不理想的學生將會削減福份、福德,進而產生負向激勵、留級、降級、轉系到冷門學系(如:動物學系),屢次不及格的學生甚至會被開除學籍。
  13. 你我之所以無法看清楚「真實的人生準則」與「隱藏的課題意義」,造成無法順利畢業的最根本原因,在於受限於人體的功能以及缺乏明確完整的指引。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