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250
課程名稱  寵物通心術初階班
 授課講師  Alice Sun孫睿蓮 老師  課程時數  12小時,二天。10:00-17:00。
 學     費

 一人5900元
2-4人同行5300元/人
5-10人同行5000元/人

 班     別  分平日班與假日班。額滿開班
 更多介紹 寵物通心術初階班
講師 Alice Sun 簡介
與毛孩子聊天,你也可以
學員課後分享
 報名資格  對寵物富有愛心與關懷的能力
報名課程

2019/02/20(三), 02/21(四)二天台北平日班
2019/04/10(), 04/11()二天台北平日班

2018/05/18
(六), 05/19(日)二天台北假日班
我要報名課程 (請註明假日班或平日班)

簡介【寵物通心術】

現在很多單身小資族或夫妻較少生小孩,取而代之養寵物,甚至把寵物當成自己的小孩一樣在對待,因此對寵物寄予了很多的情感與期待。也就是因為抱持這樣的情緒,當寵物一旦離開了我們,或因為不知名的原因離開,身為主人的這些人,走不出傷痛的情緒、甚至自責!又或者,我們是認養或領養寵物之後,發現寵物無法融入家庭,而傷害到人類與動物本身,如:動物的恐懼,加上人類對牠的不知所措甚至失去耐心,使得家庭成員跟寵物之間充滿在一個不信任的環境,進而加深了人類跟寵物之間的代溝。原本應該和樂的狀況,卻因為牠與我們之間的溝通不良,動物們再次被送回認養中心,或甚至直接丟棄,造成動物們內心更大的傷害。
開本門課程,是因為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有如此的溝通天賦,透過課程的學習,使主人與寵物之間建立起良好的溝通管道。
我們的直覺連結能力會因人而異,有人很快,有人很慢,需要不斷的練習才能將其能力發展,但這並不表示你沒有這能力,而是直覺力正處於休眠階段,可能在你的成長過程中,你被培養成了一個重視邏輯性、嚴以律己的人,因而遮掩了你的直覺力。所以,在直覺力方面,你需要多努力一些。
還有一些人在日常生活中一直都在使用它 (直覺力) ,只是你並沒有注意到。
還有一些人本身就有高度發展的直覺力,而且自己已有察覺。
不管你的直覺力是處於哪一個階段,我們都要去“相信”自己所連結到的,唯有相信才能增進我們對直覺力的信心。總之,只要經過不斷的練習,直覺能力的本能必定能完全開發並發揮得很好。
我們有很多家人的關心、夫妻之間的關心、朋友之間的關心,但相對於寵物而言,主人則是牠們全部的世界與唯一,好好善待自己的寵物,讓牠也能在這世界上感覺到被愛與關懷。
當我們聽到貓咪~喵的一聲,看到他的眼神,充滿了很多的訴求,牠們一直在用心靈與我們溝通,只是我們無法接收,透過這樣的技術,建立起良好的溝通管道,我們不但可以知道他內心真正的訴求是什麼,同時也能與家中寵物建立起良好的互動關係。

 什麼人適合學習?

1. 喜愛寵物的人。
2. 現在有養寵物並且有溝通障礙的人。

3. 有寵物並且想更了解牠在想什麼的人。
4. 沒有寵物但是對於寵物溝通有興趣的人。
5. 想傳祝福的心給已逝去的寵物。

課程目標

1.希望透過這門課程,將人類本身具有心通天賦開發出來,讓我們與心愛的寵物之間可以擁有更良好的溝通。
2.讓現在關係不好的人類與寵物,可以打破現有的僵局。
3.讓對逝去的寵物無法忘懷的主人,能藉由心通而釋懷與放下,並給予牠最好的祝福。

課程特色

寵物通心術不僅是對寵物,在對於自我人際關係、家庭關係、感情、事業上面,也能因為學習到這樣的通心術而有所助益。

課程優點

1. 簡單易學。在第一堂課時,就能夠與自己家中寵物連結溝通。
2. 在課程中與同學互相實際操作練習,立即驗證溝通內容的真實性。
3. 學到之後,不僅能協助自己的寵物,還能協助身邊好友的寵物與牠們溝通。

4. 之前對於寵物的喜怒哀樂都是用摸索的,學過之後,可以完全了解在喜怒哀樂背後的真正原因,並立即改善。
5. 瞭解寵物在臨終前對主人說的話,主人能夠以祝福的心來圓滿寵物的最後一程,使得主人能夠真正的釋懷與放下而沒有遺憾。對於已逝去的寵物,瞭解牠們現在過得好不好。

學習效益

1. 快速了解寵物情緒與行為偏差的原因。例如: 不吃飯、不喝水、亂尿尿、撞牆、撞門、破壞、咬人、壞脾氣、健康狀況……等等。
2. 了解寵物的特殊習慣或癖好。

3. 改善寵物跟主人之間的矛盾問題,使關係更融洽。
4. 可以知道寵物的需求、希望被對待方式、有甚麼話要對主人說。

課程內容

 第一天

l  你是我的家人  

          1.自我介紹
    2.何謂寵物通心術
         3.測驗你的直覺指數
     4.開啟你的通心本能
    5. 以直覺通心法傳送訊息的4種方法   
                 ˙直接說出來
                 ˙想著你的信息
                 ˙傳送圖片
                 ˙傳送感覺
       6. 練習

第二天

l  接收訊息時的基本技巧

         1.找到自己偏好的感應模式
               
˙聽、感覺、看、聞、嚐
         2.感應動物的性格與喜好
         3.
準確度分析

l  我與寵物的全新關係

         1.詢問過去的經歷
         2.
牠喜歡這個名字嗎?!
         3.
寵物是你的一面鏡子
         4.與自己的寵物心連心

 

 講師 Alice Sun 簡介

ALICE 愛催眠正面 4

【ALICE • 愛催眠】擔任催眠師、心靈諮商師

【淨善身心管理工作坊】擔任工作坊主人、專業催眠心靈諮詢師、催眠講師

曾任職:中華航空

畢業於 American InterContinental University Atlanta 時尚設計系 1987 年

 

與毛孩子聊天,你也可以!

對於想隨時可以與自己心愛毛寶貝溝通的主人們,直覺式溝通非常簡單易學,學會這門技術之後,可以和自己寵物聊天、即時發現問題即時解決問題,此方式可以使主人獲得非常全面有關於自己寵物的問題與解決方式,也因為是由主人本身與自己寵物做溝通,對於日後可大大的增進彼此的互動與感情,使主人與寵物之間的關係更親密。

直覺式溝通不只可以用在寵物上,更可以用在自己本身。使自己在生活、職場、感情、財富上都可以得到立即性的解答,是一種非常好用及廣泛的溝通方式。

寵物通心術…..是一把鑰匙,開啟你與你毛寶貝之間的溝通大門。

由於自己愛貓、愛狗,所以身邊有很多毛爸、毛媽的朋友,最近有些朋友問我: 「如何可以很快速的知道孩子的內心呢?」那就是寵物通心術!

在不同的生命形式之間,各自的語言只是一種對外的區別,但在內心之中是不存在於溝通的藩籬,有一種無聲的語言,透過心靈交換想法、感覺與圖像,換句話說,就是靠著自己的直覺或是內在感應,透過心靈來傳送與接收訊息,我們稱之為「心靈溝通」或是「寵物通心術」。

「寵物通心術」,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心電感應、直覺力》。也許你曾有過這樣的經驗~當你正在看書或看電視,心中感應到有一通電話,果真不出多久,你的電話響了;當你與心愛的人坐在一起,你心裡正哼著一首符合當下情景的歌曲,而在同時,另一半居然唱出你心想的那首歌;或是當你正在對著心愛的寵物說話,一個直覺感應告訴你~媽咪,我愛你......,這些就是直覺,沒有邏輯,不用理性的思考方式,純粹是當我們處於一個放鬆狀態時的一種直覺感應。

也許你會認為這只是少數人的一種特別的天賦,但其實,這能力是我們與生俱來就有的直覺本能,只是在成長過程中,因為理性、邏輯的思考方式與環境的複雜化,將我們這項本能覆蓋起來了,使得我們越來越少去運用,或甚至早以遺忘。只要敞開我們的『心』,經過學習,就能喚醒我們最原始的那份內在潛能,發現原來我與毛寶貝之間,“心靈”就是我們溝通的橋樑,就是這麼的簡單。

毛孩子們其實完全聽得懂我們所說的話,牠們經由我們的情緒反應、語調以及內心的傳送來讀懂主人的心。有許多的毛小孩們在成長過程中的經歷,曾經的心理創傷是造成日後一些怪異行為發生的原因,並不是出自於刻意,而是一種內心直接的表現,但起初主人的不理解,對毛小孩以打罵的方式更是造成牠們內心的恐慌而使得創傷更加嚴重。牠們的內心也是在尋求一個安全感、愛、關懷與自信心的產生,當我們真誠的釋出善意用正面語言和牠們溝通時,孩子們會因為感受到你的愛與關懷,使得牠們的眼睛變得溫柔與信任,身體也變得放鬆與柔軟,而同時你也會很快的得到毛孩子的回答,是一種很直接的聲音從你的內心產生,而且牠們的寬宏大量更是出乎你的想像。

每一隻毛寶貝的內心都有自己獨立的想法,牠們的心靈~純真、善良、直接,用我們的一份心去~聆聽、尊重、溝通,用真誠心去感覺寶貝們的內心世界,用牠們需要與舒服的方式來對待與愛,如此會讓牠們輕鬆快樂自在的生活與成長,你將會成為孩子們的最加心靈夥伴。尊重他們的想法是同為宇宙萬物之一的我們所需要學習的。

By — Alice Sun

 

學員課後分享

駱小姐:我們全家的寶貝

財財,是我在99年底認養的一隻殘障貓,牠的右前腳完全失去了功能,使得財財成為名副其實的「三腳貓」。千萬別小看三腳貓哦,記得帶牠回來的第二天,牠就自己打開落地窗的紗門,跳上花臺,似乎在為牠的逃亡勘查地形,那次真的讓我見識到牠的跑跳功夫,可真不是蓋的!

隔年的夏天,夏日炎炎,帶財財去剪毛回來,這時才發現牠的身上好幾處長不出毛的傷疤痕,唉~不知從前是受了多少苦哦。

自從學會了與寵物溝通之後,才知道原來牠前腳受傷是因為被一群小孩抓起來又摔出去,幾次下來後痛得無法行走(領養財財之後,有帶去給獸醫診斷,結果是因為脫臼,沒有即時救治,骨頭重新定位粘黏,導致變形彎曲,無法伸直),最後用盡全身最大的力量終於逃離魔掌,躲起來慢慢療傷,但因沒人發現,使牠錯過了治療的最佳時間與對人類的不信任感。外在的改變,可以由復健來緩解與調整不適;但是內在的創傷必須用愛心與耐心來平撫並重新建立起信任。令人驚奇的是在溝通之時,財財對之前那群小孩的寬闊心胸,真是令我佩服的五體投地。溝通之後,財財漸漸地對人有了信任感,心中那曾經的陰影也隨之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多對未來充滿希望與愛的溫暖陽光!

=============================

Joanna:寶媽與小孩 Part 1

今早,我家的大肚婆~寶妹~跟財哥玩捉迷藏,躲上了快到屋頂的高櫃子~,上去容易,但帶著個大肚子要下來卻是不易⋯⋯。

寵物通心術讓寶妹安心 ~「媽媽會安全的救她下來」。寶妹原本緊張的眼神開始變得緩和,慢慢的走向我,心靈的溝通讓我成功、安全的將寶妹解救下來了! 

寶媽與小孩 Part 2

感動 之 生命傳承

前幾個禮拜與寶妹做了2次的寵物通心術時,問她何時會生⋯?寶妹傳來訊息都是「2月27日早上」;昨晚再一次與寶妹溝通何時會生?寶妹說:「明天早上,10點以前就會生完!」

今天 (2月27日)早上5:45分,寶妹開始陣痛,7:43分第一隻生出來,一直生到8:41分, 生了四隻可愛的小貝比。

在寶妹懷孕前,我以寵物通心術詢問寶妹是否想做媽媽時,寶妹傳來的訊息是「非常想要做媽媽,想要給她的孩子們愛與幸福」!偉大的母愛~寶妹果真是個很棒的媽媽!

寶媽與小孩 Part 3

寶媽自從經過寵物溝通告訴我她非常想要當媽媽,而且會用全心來愛她的孩子………。

今年的2月27號早上5點多寶寶開始陣痛,於7點多生下第一隻可愛的寶寶,一直到早上8點多生完,四隻可愛的小寶寶降臨到我們家。

在哺乳期間,寶寶愛小貓咪們的程度令人感動,真是如她之前所說,真是一位盡責的好媽媽。

隨著小貓咪們漸漸的長大,小牙齒長出來了、開始吃食物了……,寶媽餵奶的次數也慢慢的減少,只是小朋友們依然想念媽媽的奶奶,不時的回到母親的懷抱中享受與回味…直到五個月大時,寶媽開始拒絕,甚至每次只要小朋友接觸到母奶時,寶媽毫不留情的咬耳朵或揮掌打頭!在我與寶寶的溝通中知道~原來寶媽的行為是為了要訓練小貓咪們獨立,能夠有獨當一面的能力,但依然是愛他們的,每當在舔小朋友時,那就是愛與關心的表現。

接下來在我跟這兩位小朋友溝通時得知他們開始對媽媽產生了一些畏懼感,都以為媽咪不給吃奶奶就是不愛他們了。我說~『那是因為媽咪要訓練你們獨立,所以不給吃奶奶了,但是媽咪非常愛你們的,當媽咪舔你們頭時,就是在愛你們。』這時,逗逗熊寶展現了可愛的笑容,似乎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PS:另外2隻小貓咪們去到了愛他們的家庭中,在之前也跟寶媽與小朋友們溝通過,寶媽說:他們能愛我的小孩,我非常的高興與放心;小朋友們現在都過得很幸福快樂。

自從學會了寵物溝通之後,讓我與我的毛寶貝之間更瞭解彼此,感情也更好了。也因此發現毛孩子其實都有著一顆細膩的內心。

=============================

Lucy:我的寵物溝通課後心得

一直對於寵物溝通充滿好奇與興趣,因緣際會下,御貓園喵姨告知我Alice老師有開寵物溝通課程,問我要不要參加?想說那就試試看吧!第一堂課測驗每個學員的直覺力,結果我是全班裡面最低的........就是直覺在休眠狀況中,然後我就開始擔心我到底能不能學會寵物溝通技巧?下課後我決定從身心靈放鬆開始練習,因為在課堂上我連深呼吸都做的也不是很順利,老師說寵物溝通除了要有專注力外,身心靈還要處在放鬆的狀態,所以到下次上課前,我就比較著重在放鬆練習的部分,連上班午休時間我都在練習冥想,哈哈!(我還真認真.....),而第一個禮拜練習所帶來的改變是,有一次我和妹妹要決定吃飯的餐廳,我們各自在不同的房間想,不久我腦裡想到一間餐廳,結果我妹從她房間走過來說了一間餐廳名字,就是我腦裡想的那間餐廳,隔沒幾天,我在決定要吃中餐時,突然心裡冒出咖哩兩個字,還浮現出餐廳名字,後來我跟朋友通電話,她說我們去吃XXX的咖哩,就是一模一樣的,這不就是所謂的心電感應嗎? 第二堂就開始練習接收訊息的技巧,上完課後,我就跟我妹妹的貓咪Dora進行練習,請她問我一些她知道而我不知道的事,問了兩題我都透過跟Dora寵物通心術而得到了正確的答案,連我自己也很吃驚,不過開心的是我的直覺從休眠已經慢慢的有感覺了,哈哈!(練習還是有效果的~) 第三堂課我的寵物通心術,感覺又有進步,而且透過寵物通心術的練習,除了跟我的寵物關係變的更親密,連自己的身心靈也感覺跟以前不一樣,好像有種通了的感覺,哈哈哈~~~總之是一種很神奇的體驗,很開心可以參加這樣的課程,證明直覺力透過練習是可以被開啟的!

=============================

張先生:鸚鵡查理的一生

前一段時間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新聞,新聞內容是在講述一隻鸚鵡因為主人長期的冷落牠,以致牠將全身美麗的羽毛用嘴一根根的拔光,其目的就為了要引起主人的注意…………。

這個新聞讓我想起了我的查理。查理,是我養的一隻鸚鵡,鸚鵡是一種聰明的鳥類,也很喜歡模仿。

一天,吃飯聚會時,我遇見了多年不見的好朋友Alice,聊天後才知道她居然以從空姐轉行成功並成為一位出色的催眠師、心靈溝通師…。於是我向她提起了查理很喜歡學人講話,每天很聒噪,要請Alice幫我問問牠~為何這麼愛講話?

查理說:『我一直在學人類說話,是因為我很無聊、孤單,想要有一個伴陪我玩。所以,我一直在學人類說話,本以為他們會與我玩,可是並沒有,我依然是孤單。

我希望爸爸能常放我在客廳中飛一飛,伸展一下我的翅膀。

我生來,就是注定被人類圈養的,所以我也認命了,只希望有一個伴一起共度此生。想要的伴,是長得跟我一樣,最好年紀也差不多的。』

Alice請問查理: 『有甚麼話想要對爸爸說呢?』

查理說: 『我喜歡被撫摸的感覺,請爸爸以後能常常摸摸我,這樣可以讓我感覺很安心與安定。我知道爸爸對我很好,也希望爸爸不要把我再轉送了 (這說得真準,在我之前,查理之前已被轉送幾次了),我只希望有一個伴,然後很舒服的過一生。』

Alice說:去認知每一隻動物的行為背後意義,是我們與牠們溝通的最大目的,如此,方能明白要如何的給予愛,才是牠們真正需要的愛。

=============================

吳小姐:

美女老師,當我上完妳教的寵物寵物通心術課程後,除了跟貓小孩溝通非常實用之外,對於從繁殖場丟棄出來這些貓媽媽的寶貴而又短暫的靈魂旅行有更深的感觸⋯

我領養了一隻從繁殖場丟棄的貓媽媽,當我看見她的第一眼,她的眼神告訴我無助&茫然&想活下去的渴望⋯。

=============================

劉小姐:

Alice 老師 ,學習寵物寵物通心術之後,我發現我的直覺很準哦

也不再害怕來自自己天生的淺能⋯感恩有妳!

=============================

吳小姐:

我深深相信透過寵物溝通,麻吉爸爸知道他是有責任心&負責任的貓爸爸!

現在,跟大家分享麻吉&紅豆妮的喜訊⋯他/她們要當爸爸&媽媽了!

原本紅豆妮完全不理會麻吉的愛意,就在我上寵物溝通的第二堂課後 ⋯紅豆妮,她決定當貓界的辣媽⋯。

自從上完第二堂課,他們對人變得很熱情&很愛喵~~

呼嚕聲又大,讓我們好驚喜喔!

=============================

黃小姐:

我在上過Alice老師的寵物通心術之後,在對於面臨到家裡寶貝們要結紮的問題時,我選擇溝通的方式去詢問他們的意願。

當我詢問貓媽媽時,她給我的回答是:「從小沒有得到媽媽的愛,所以我要用我全部的愛來愛我的孩子,現在我做到了。只是因為體質較弱,如果再生一次,我的身體恐怕會吃不消,所以我願意結紮。」最讓我感覺到溝通的神奇是…當貓媽結紮完後,醫生跟我說結紮後才發現貓媽有疝氣 (因小時後,媽媽在咬斷臍帶時,咬得太深,所以肚臍那只是一層薄膜),如果沒發現再繼續懷孕,導致薄膜破裂,就會有生命危險。

學會了直覺式溝通,讓我因為溝通保住了貓媽,也讓我學習到了去聆聽與尊重。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