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冰心
資深媒體人

  2008年歐巴馬當選美國史上第一位非裔總統,這歷史性的一刻實在令人感觸良多。一百多年前,在林肯總統解放黑奴之前,美國還是一個奴役黑人的國家;四十多年前,高喊著「我有一個夢想」的金恩博士(Dr. Martin Luther King),還因為領導黑人民權運動遭到暗殺,而今歐巴馬卻能夠成功當選美國總統,這一切都證明「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成功只是時間早晚與方法正確與否的問題而已。


  唐太宗曾說:「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以史為鏡,可以知興替。」那麼有沒有什麼準則可以讓我們做為成功的借鏡呢?《大成功法則》這本書就是提供一個讓你邁向成功的SOP (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標準作業程序)。


  我過去從事社會福利工作,服務對象是心智障礙者,我看過許多不完美的生命對一個家庭造成的衝擊,如果情緒處理不當,可能一家人從此就與幸福絕緣。再加上我自己也曾經深陷人生最黑暗痛苦的低潮,很多時候,除了盡人事之外,我內心多麼渴望能夠找到可以把許多不圓滿變得更圓滿的方法。


  如果你現在正處於極度的憂傷、極度的沒有自信或是極度的混亂,這本書可以提供你一個方法幫你理清頭緒,讓你從更宏觀的角度找到正確解決方案,同時也有詳盡的執行步驟與關鍵技術,「命好不如習慣好」,把它養成習慣每天執行,只要持之以恆的正向心念,奇蹟一定會降臨在你身上。


  如果你現在正處於痛苦、失落、徬徨之中,我要告訴你,「痛苦會一陣子,不會一輩子」,及早下定決心開始去做,即使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只要你盡百分之一百的努力,或許就能改寫自己的人生歷史。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