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如導師著《大成功法則》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局有售
在潛意識中給予正面的建議,是強化我們積極信念最有效的方式。除此之外,給予潛意識一個欲達成的目標圖像,並且設定成「已經發生」的狀態,潛意識也會立即幫助我們達成目標,這是很重要的觀念與技術。
在這一章中,我們就要透過各種情境要素,為目標進行實質的強化,讓最終目標變成生動、令人堅信不移的潛意識信念。
我們先前所設定的目標在形式上還是一段文字陳述,讓它變得更有實現能量的方法,就是把它轉變為具體的目標圖像,圖像是最強而有力的工具,我們在後續的章節中,還要具體的將這個目標圖像轉變成潛意識的內部資料。
那麼,構成目標圖像的畫面有哪些要素?
請參考人、事、時、地、物以及色彩、聲音、香味、味道、觸感、感覺等面向來發想。
「人」是指目標圖像裡有哪些人?
「事」是指目標圖像裡正在進行什麼事?
「時」是指目標圖像在什麼時間進行?
「地」是指目標圖像在什麼地點?
「物」是指目標圖像裡有哪些物品?
「色彩」原先泛指可見的種種物質現象,這裡特別偏重物質現象的色彩、明暗、形狀等。
「聲音」是指目標圖像裡可以聽到什麼聲音?
「香味」是指目標圖像裡可以聞到什麼氣味?
「味道」是指目標圖像裡可以嚐到什麼味道?
「觸感」是指目標圖像裡可以摸到什麼觸感?
「感覺」是指目標圖像讓你產生什麼感覺?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