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如導師著《大成功法則》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局有售
另外我們還要舉一個很有趣的例子。
知名的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曾經採訪過一群正要長途步行到另一座寺廟的西藏喇嘛,路程需要許多天才能到達。然而冰天雪地的西藏,並不像現代都市有飯店得以投宿,所以晚上喇嘛們勢必需要露宿在天寒地凍的野外。有誰可以在零下十度的氣溫下,露宿野外而不會被凍死呢?這些喇嘛就做到了。
他們選擇在不會被大雪覆蓋的岩石下,以跪臥的姿勢減少熱量散失,再在背部披上一條毛毯,覆蓋自己全身。最重要的是他們開始冥想體溫上升,讓體溫上升的念力與潛意識接軌,潛意識就會開始改變人的心理以及身體狀態,升高體溫轉變為實際的生理作用,結果隔天早晨只見喇嘛們若無其事地站起身子,拍拍身上的積雪,又展開艱辛的路程。
有些意念的成分是意識狀態的「想法」,也就是「意識念力」,這是人類行為最常見的動力,它的特色是「不容易保持常態,非常容易動搖、消失」,以致於無法幫助我們達成比較長期與重大的目標。
有些意念的成分是潛意識狀態的活動,也就是「潛意識念力」,這是產生人類思想、行為模式的根本動力,它的特色是「恆常不變,甚至可以經歷無限時空,尋求自己的實現」,潛意識是能量最強大的資源,只可惜我們每天都在浪費它。
意識念力的特色
「不容易保持常態,非常容易動搖、消失」
潛意識念力的特色
「恆常不變,甚至可以經歷無限時空,尋求自己的實現」
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善用這個原理呢?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