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如導師著《大成功法則》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局有售
我們面對每一件事情,都必須知行合一,所謂「知行合一」也就是:
1.知道要做什麼;
2.知道怎樣做;以及
3.確實去做。
「知行合一」就是「身心合一」,這是最基本的成功要件。我們擬定了目標、策略之後,就要效法「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的精神,不怕困難,堅持信心,身體力行。很多人一事無成的癥結,其實是出現在這個地方。
更進一步,加上「意識念力」的幫助,我們更可以在有形無形之間,獲得意想不到結果。
然而,即便如此,我們也發現在很多情形下,還是會出現心有餘力不足,無法達成目標的現象!到底問題是出在哪裡呢?
問題就是出在「潛意識」!
在沒有光害的夜空中,我們一抬頭就可以看見如鑽石般璀璨的滿天繁星,但是一旦到了白天,我們抬頭只看到湛藍的天空,看不見滿天繁星,難道星星也像太陽一樣下山回家了嗎?其實白天的天空中一樣滿佈繁星,只是因為陽光太強,遮掩了星星的光芒,以致於我們看不到而已。其中,陽光就是意識,星光就是潛意識。
潛意識雖然很難被察覺,好像根本不存在,可是影響我們的層面卻是很大、很廣。
從這一章開始,就像阿姆斯壯代表人類踏上月球的第一步,開啟一個跨時代的新紀元一樣,大成功法則也將要帶領大家,攤開無限大的人生地圖,進行個人成長的探險之旅,深入未被開發的心靈處女地。
首先,我們必須探討的是身、心、靈的第三部分,也就是心靈、潛意識信念。
什麼是潛意識呢?與意識又有何不同呢?
佛洛依德的「冰山理論」可以大致說明這種情形。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