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如導師著《大成功法則》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局有售

我有一個學員,他現在是一家大補習班的負責人,當他還在唸大學的時候,就懂得運用意識念力,每天給自己正面激勵,想不到生活竟然開始起了變化,後來果然順利以優異成績考上研究所,而且研究所還沒畢業,就有十家大公司寄通知函,請他畢業後去上班。

經過這幾年事實的驗證,他更加有信心,每天重複告訴自己:「我要變有錢人、我要變有錢人、我要變有錢人、我要變有錢人……」如此持續一段時間之後,他在任職的銀行認識一位家長,這位家長突然拜託他幫孩子補數學,剛開始的時候,一班只有六個學生,但是奇怪的事又發生了,他的學生三個月後變成二十二個,半年之後變成五十三個,一年之後暴增到一百五十個,一直到現在已經發展成一家規模龐大的補習班。

很顯然,意識念力扮演著「催化劑」的角色,創造了他財富的浮現,你很可能也有像這樣的「財富潛力」,只是缺少一把正確的鑰匙來開啟財庫而已。所以無論如何,你都應該試一試以下的方法。

單句念力法

以下句子是對自己財運很有幫助的咒語,你可以選擇其中任何一句,隨時在心中默念,或者是大聲念出來,你更可以在走路的時候,每走一步就念一個字,讓自己隨時保持在這個發財的信念中,念到一心不亂最佳。(請不要隨意更動其中的字,以確保效果。)

1.我越來越有錢。

2.我每天更有錢。

3.我是有錢人。

4.我是大富翁。

(待續)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