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如導師著《大成功法則》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局有售
「信心」擁有魔法般的力量,就看你懂不懂得釋放這股龐大的能量。這一章就是要介紹一個非常棒的方法,可以讓你擁有魔法般的力量!這個魔法是從伊邁爾‧寇艾﹝Emile Coue, 1857-1926﹞開始的,過程十分地戲劇性。
寇艾是個藥劑師,在二十世紀初非常出名。寇艾提倡「自我建議」(Auto-Suggestion)的治療技術,他認為所有建議或暗示之所以會對當事人產生效果,都是因為當事人自己堅信不移的結果。這個洞見來自他的一個顧客,這個顧客長年罹患慢性疾病,吃了很久的藥都治不好,有一天他向寇艾抱怨,他已經試過所有的藥劑,卻沒有一樣能夠治好他的病,當時寇艾靈機一動,端出一瓶珍貴藥劑,並且告訴他:「這是剛從巴黎送來最新的特效藥,你拿回去吃,一定能夠治好你的病!」這位顧客一聽寇艾這麼信心滿滿的保證,就很興奮地按照寇艾的指示用藥。幾天之後,只見這位顧客眉開眼笑的跑來寇艾的藥房,表示這真是他吃過最有效的藥,他的宿疾已經都完全了!
事實上,寇艾給這位顧客的藥劑,並不是如他所稱的「從巴黎送來最新的特效藥」,而只是一瓶普通的保養藥品,根本不可能治好這位顧客的痼疾,想不到就因為這位顧客完全相信這瓶藥劑的療效,而治好了多年的頑疾,這真是出乎寇艾的預料。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