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如導師著《大成功法則》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局有售
「目標導向」是古今中外所有成功者「必定要會」的技術,只要使用大成功法則的第一個祕密,就可以幫助大家有求必應,實現許許多多願望。
但是這還不夠!
因為你應該得到更多!
當我們確認了目標願望,並且「由上而下」設定了具體可行的目標,擬定了最佳策略與方法之後,接著來就要按照「由下而上」的原則,一步步確實去執行,在這個階段裡,「實現力」就是一個相當重要的因素。
大成功法則讓你擁有超級實現力的祕密武器就是「身心靈合一」!後天吸引力法則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古今中外所有的成功者,最大的祕密就是「身心靈合一」,除此之外別無他途。
「人」是身心靈的結合體。
「身」就是指身體、行動。
「心」是指心理、意識、想法。
「靈」是指心靈、潛意識、信念。
只有身心靈三者合一、方向一致,才能夠讓我們隨心所欲、心想事成。
身心靈合一看起來簡單,我們每天幾乎都可以看到這三個字,而且與自己的關係似乎是如此的密切,以致於常常誤認為自己理所當然是身心靈合一的,然而,真的是如此嗎?
其實不然。
一百個人當中有九十九個人是身心靈分裂的!
你是否每天做事都提不起勁?
你是否身不由己,每天都在「做」你不「想」做的事?
你是否在「做」這件事的時候,還在「想」那件事?
你是否常常「心」「口」不一?
你的想法是否不能實現?常常事與願違?
你是否明明知道應該「這麼做」,卻偏偏莫名其妙地「那麼做」?
你是否發現頭痛並不一定心痛?心痛並不一定頭痛?
你是否每天都處於「心」「神」不寧的狀態?
你是否已經很久沒有做你喜歡的夢?
你是否常常在做會讓自己後悔事?
你是否每天都不快樂?
……
這些都是身心靈分裂的症狀。
大成功法則要使用非常巧妙的方法,從來沒有人告訴過你的訣竅,讓每個人都能達到身心靈合一的境界,透過身心靈合一讓你美夢成真!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