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如導師著《大成功法則》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局有售
牛頓(Newton, Sir Isaac, 1642-1727)說:「如果我比別人看得遠,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大成功法則》就是巨人的肩膀,是古今中外所有成功者絕對遵循而且身體力行的成功祕訣,每個人都可以依照大成功法則所揭示的真相,全面改造自己的人生。
大成功法則從宏觀的時間與空間角度,將影響我們人生成功或失敗的重要條件過濾出來,深入解讀古往今來不為人知的現象,加以條理分明的歸類整理,並且透過簡易可執行的步驟,幫助每一個人獲得人生的最大值。
「大成功法則」簡單的說,就是:
「使用『宇宙的語言』提出願望,你必獲得!」
「大成功法則」完整的說,就是:
「我們每個人都具足創化一切的自性能量,只要我們能了解因緣果共構原理,遵循宇宙的遊戲規則,從思想、語言、行動創造有利的條件,就一定能夠心想事成而且心滿意足。」
我們總是像小孩子一樣,向宇宙要求:「我想要這個、我想要那個!」
的確,宇宙一定會成全你,但不是用你的方式。
祂會耐心的等你準備好,一但你做好了你應該做的,宇宙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