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如導師著《大成功法則》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局有售
「第六個觀念是要了解我們所設定的目標是原本我們就會得到的?還是原來沒有的?大成功法則主張從更寬闊的時間與空間的觀點來看待吸引力法則,才能夠真正了解並證明為什麼宇宙會成全你的一切願望。
「第六個觀念是要了解我們所設定的目標是原本我們就會事實上,只要你起心動念的能量夠強(夠執著),這個念頭不僅會被忠實記錄保存下來,還會尋找一個適當的時空去自我實現,所謂「萬法唯心、萬法唯識」,這一切都是1.你自己的心念配合;2.宇宙的遊戲規則所共同創造出來的,你也可以說是「宇宙會成全你的一切願望」或是「我們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我們的思想所吸引來的」。
所以我們人生所示現的一切,有一部份是先前心念能量穿越時空的延伸作用所造成,我把它叫做『先天吸引力法則』。另外一部份是現在的心念能量所造成,我把它叫做『後天吸引力法則』。先天與後天吸引力法則就構成了我們人生的軌跡(命運)。
很多大事件以上的人生際遇,都需要尋找適合的時空條件來實現,很少會馬上發生,而現在發生的大事件都是「先前心念能量穿越時空的延伸作用所造成」,東方有一句諺語:「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就是這個意思!西方人欠缺這個觀念,不過東方人因為文化的關係,比較能夠理解冥冥當中,人生的確有一個定數存在。
如果我們努力的目標是原本就會得到的,藉由吸引力法則,當然是水到渠成,例如像傑克‧坎菲爾、比爾‧蓋茲、巴菲特……等人的成就。
如果是我們原來沒有的,光靠後天吸引力法則不是完全做不到,而是會有自己的條件與環境條件等主、客觀條件的限制,例如像剛剛布魯托說想成為首富郭○銘就是其中之一,甚至憲哥說的娶天下第一大美女當老婆,甚至中樂透頭彩這件事也是。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