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如導師著《大成功法則》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局有售
現在大家對願望的種類以及難易度應該更加清楚了。願望要變成事實,必須先把這些觀念釐清楚,一旦清楚這些觀念,不想成功都很難。
我相信有很多人依照《祕密》的吸引力法則去做,卻發現一點效果也沒有,其實並不是吸引力法則有問題,而是沒有人打通你的任督二脈!
我看大家寫得差不多了,問道:
「你們覺得小事件、大事件與命格這三類的事項,哪一種最容易變動?」
「當然是小事件啦!」大家不約而同的回答。
「其次呢?」我又問。
「是大事件!」這次憲哥搶先回答。
「沒錯。人生就是由小事件、大事件與命格這三種事項類型構成的,依照其容易變動與否的程度,依次是小事件、大事件與命格。」我說。
「現在,有誰可以告訴我『命運能夠改變嗎?』」我順便給大家考一下試。
馬德琳舉手:「剛剛老師說:『人生就是由小事件、大事件與命格這三類事項形成的,依照其容易變動與否的程度,依次是小事件、大事件與命格。』不就是已經告訴我們命運是可以改變的嗎?」
「沒錯,人生絕非宿命,的確有很多事情隨我們的創意自由發揮,只是我們並未察覺罷了。更加精確的說法是:命運=x%較難改變事項+y%較易改變事項+z%新創造事項。如果人生是固定、不能改變的話,那麼也就不需要討論吸引力法則與大成功法則了!這個觀念是打通成功任督二脈的第四個觀念。
打通成功任督二脈的第四個觀念
命運=x%較難改變事項+y%較易改變事項+z%新創造事項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