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如導師著《大成功法則》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局有售
事業是指我們生活中主要從事並且產生價值的事項,包括正業、副業或是從事非營利的慈善事業等。
財富是指在經濟方面滿足我們的財物。
生活是指食、衣、住、行、育、樂等。
親情是指與自己有血統或親屬關係的人的關係。為了與後面的愛情區別,親情並不包括夫婦關係。
愛情是指兩性之間的關係,與夫婦間的感情、男女朋友的交往有關。
人緣是指愛情與親情之外的人際關係,包括上司、部屬、同事、朋友、陌生人-----等。
身體(身)是指與身體有關的事項,包括健康、美醜、性別、生理功能-----等。
心理(心)是指我們的思想、情緒(快樂或痛苦)、智力、意識層面。
心靈(靈)是指我們的信念、價值觀、品德、靈性(靈性成長)、潛意識層面。
所以我們說事業、財富、人緣、親情、愛情、生活、健康、心理、心靈等全面性的成功才是大成功。這些項目才是我
們要設定目標、努力心想事成的對象!
這是打通成功任督二脈的第一個觀念。」我說。
大家若有所思的點頭稱是,等著我後續的內容。
我接著補充:「既然我們都已經在探討如何成功,索性就全面的從這九種人生構面來搜尋想要美夢成真的事,免得有所遺漏,不然多可惜啊!這可是其他人沒有的喔。」
打通成功任督二脈的第一個觀念
人生=事業+財富+人緣+親情+愛情+生活+身體+心理+心靈

眀聖天官網 http://mindseten.org/

©2010-2022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